nEO_IMG_P20  

自從上次在名古屋吃了一蘭拉麵後整個念念不忘

剛好四條河原町這邊有一蘭拉麵~GO!!!

 

前往拉麵的路上經過祇園鴨川旁巧遇正在被外國人問路的津津與津表姊

忘記聊了什麼XD,反正很HIGH哈哈哈哈

nEO_IMG_P13

來合照一下~

nEO_IMG_P14  

 

又走了許久總算抵達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排了約20分鐘的隊後就入坐了

我姊交代一定要點海苔

nEO_IMG_P15

歐歐歐~當海苔融化在湯裡,

跟著濃濃的豚骨湯一起喝真的蠻搭的~好喝!

 

小插曲: 我在買卷的時候莫名的眼瞎了

明明心裡想的是要點半熟蛋來吃

然後就想著玉子!?

然後我就按下兩張"替玉"!!!!!!

我沒有要加麵阿阿阿阿阿!!!!

算了~吃飽一點也好

nEO_IMG_P16

第一次來吃的阿田也覺得相當好吃

nEO_IMG_P17  

兩個人奮力的吃完再一球的替玉後

飽到不行的離開了

 

吃飽後來散散步賞夜櫻囉

今天排的夜櫻行程-高瀨川夜櫻

nEO_IMG_P21 

櫻花配上燈光及一排造型很美的路燈

真的是蠻美的

但今天晚上來賞夜櫻的人不多

整條路空空蕩蕩

nEO_IMG_P18

 

在這家店吃火鍋好幸福阿

旁邊就有一株好美的櫻花可看

nEO_IMG_P19

nEO_IMG_P20

 

走一走也累了~要回去休息了

 

一回到京都車站就看到凱凱發訊說他在吃中村藤吉

痾...半小時前發的....,立馬撥電話回去

很好~已經回去民宿了...

明明我們三天的行程會剛好都在京都,怎麼都巧遇不到啦齁

凱凱只回了我一句淺薄的緣分

明明是刻意錯開行程!???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在京都

明天就要離開前往大阪了

來拍拍京都塔吧

  nEO_IMG_P22  

晚安,京都!

 

 

2013關西賞櫻系列文章

http://hannahyo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4574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You 的頭像
    Hannah You

    You'll See

    Hannah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