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今天提醒我容量不太夠了

想說把手機裡的照片移到電腦看能不能清出一些空間

同時,不小心看到之前在公司當狗仔拍的照片

當狗仔時當然就近找目標下手

鄰居愛瑪莉就成為我的首要對象

有的時候AMY也會立即的告訴我一些狀況

我才能拍下如此珍貴的照片

 

首先這張,很明顯的是上班看哆啦A夢與自己兒女的合照

nEO_IMG_P00.jpg  

要買哪台數位相機呢?

nEO_IMG_P01.jpg  

Candy Crush到底過了沒?(可以明顯的看到為使用一張A4紙做掩蓋)

nEO_IMG_P02.jpg  

買哪雙襪子好呢?

nEO_IMG_P08.jpg  

午休過後還是好想睡Zzzz

nEO_IMG_P03.jpg  

帶了新髮箍上班,可是很害羞(躲在牆角)

nEO_IMG_P04.jpg  

來按個氣泡袋吧,波波波

nEO_IMG_P07.jpg  

 

但,也是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nEO_IMG_P09.jpg  

nEO_IMG_P06.jpg  

nEO_IMG_P05.jpg  

我甚至無聊到幫瑪莉做3D人臉圖

nEO_IMG_IMG_9699.jpg    

謝謝觀賞

不知道瑪麗看到會不會跟我冷戰!?

聖誕快樂!

 

IMG_785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