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_nEO_IMG.jpg  

辦了玉山的喵喵鈦金卡,感謝凱凱的卡友推薦

得到了一張陶板屋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因為期限快到了,找了個平日晚上趕快把他吃掉

順便借了我媽的新玩具來試拍

 

現在秋冬宴剛上了一些新菜色

沙拉的部份我們點的就是新菜-香橙牛肉沙拉

老實說我對這道擺盤的方式非常疑惑

一根鐵叉陸續插上生菜、柳橙塊及滷牛筋

必須用叉子一塊一塊的戳下來沾醬吃

超級麻煩的阿!!!!好在算還不錯吃..

P00_nEO_IMG.jpg 

 

前菜-醬燒杏鮑菇

就...杏鮑菇阿

阿田在點這道時我其實很想阻止他

P02_nEO_IMG.jpg

 

前菜-香蘋海鮮燒

一看就很肥的前菜,焗烤一些蘋果,海鮮和菇類等

P01_nEO_IMG.jpg  

 

清燉牛肉湯

P04_nEO_IMG.jpg

 

牛蒡雞肉湯

湯頭還不錯,但是牛蒡被削成薄片,口感我不愛

雞肉有點老

P03_nEO_IMG.jpg  

 

飯糰類新品-薑燒豚肉炊飯

薑的味道有點重,吃起來普通

P07_nEO_IMG.jpg

 

香蔥鮭魚炸飯糰

出乎意料的不錯吃耶,切成一塊沾一點沙拉

酥脆的口感我個人還蠻愛的

P06_nEO_IMG.jpg  

 

主菜新品-洋蔥炙烤牛肉(七分熟)

本以為是一塊有嚼勁的牛排,沒想到肉質還算軟嫩,

將烤洋蔥切塊配著肉一起吃還蠻優秀的

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了,不錯吃!

P08_nEO_IMG.jpg

 

香蒜瓦片牛肉

應該算是陶板屋的招牌,炸的香香酥酥的蒜片配著一塊牛肉一起咬,超搭的阿!

確實有提升牛肉的風味,這款牛肉一樣是偏軟嫩,也不需要沾醬就有味道了

P09_nEO_IMG.jpg  

 

甜點-冷月紫米

中間的冷芋泥配上熱呼呼的紫米,最後來這一碗,有點飽

P10_nEO_IMG.jpg

 

黑糖豆香奶凍

豆漿做成的奶凍,淋的是有點甜的黑糖,還OK,但沒有很合我的味

P11_nEO_IMG.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各點了甜薑桂圓暖茶和蜜瓜柳丁汁

忘記拍了,但蜜瓜柳丁汁我以為是哈蜜瓜跟柳橙的現打果汁

真的是太天真了,其實是普通的柳橙汁+上4~5塊切丁的瓜

 

499+10%X2,有了卷後變成$599/2人,有划算到!

不過原價要來吃的話可能會再想一下

 

後記:在拍食物時被阿田嗆說你拍這個真的會寫成文章嗎?回家立馬花半小時解決這篇!看來寫食記比遊記簡單多了(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Hannah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